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首先热烈祝贺笔者6月中的一个预测 兑现,也恭喜那些成功抄到这个超级大底的人。预测截屏如下:

预测时间误差以月为单位指的是“实际发生的拐点,与我预测中写明的拐点偏差是若干个月,绝对不可能超过一年。“左右”这个词的意思是用统计学等数学方法做预测,必须得有误差。

量化分析分宏观微观两部分,以前的预测时间误差以月为单位的是宏观,相当于望远镜;进入望远镜的预测时间误差范围内,再用显微镜(LPPL模型等)进一步精准确定拐点。上面是超级大顶预测的宏观部分,下面是微观部分。

9月13号--超级大底位置上我精准确认9月1日就是超级大顶,截屏如下:

结果如上面的数据图所示,9月1日至9月14日,比特币人民币价格从31493元跌到18073元(2725.1617美元),跌幅42.6%。腰斩预测完美兑现。恭喜那些成功抄底的人。我早说过,崩盘之后,比特币价格会再次进入疯狂的指数增长状态,并且再创新高,所以捉住这个暴跌的窗口逢低吸纳做中长期持有,其回报会非常惊人,远非黄金可比,也非辉煌时代的中国房地产可比。一切皆如我所言。

现在比特币已经接近8000美元,比我精准提示的大底2725.1617美元,增幅达188%,差不多是大底的3倍。而这一切都在两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内发生。

我说过这个大底一生难再遇,连涨到地球都不相信的中国房地产都无法与之相比。

但我不建议追高了。有些机会一旦错过就认命吧。希望那些不断问我可不可以追高的朋友死了这条心。那么好的位置你们视若罔闻,现在都三倍了,你们却热情万丈,何苦呢?

超级去杠杆化理论和和量化分析可以完全解构传统西方经济学和金融玄幻文学的幻象,带你看到一个一般人的肉眼无法看到的金融本相世界。

作者微信公号二维码如下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