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最近有些国人拿着新版护照出国去南海诸国和印度的时候被拒签了,因为新护照里镶了电子芯片,电子芯片里包含中国地图,中国地图告诉这帮家伙南海和藏南地区是中国的领土。这帮家伙觉得如果在这样的护照上盖章就等于间接放弃了和中国的领土争议。所以那帮拿着新护照的国人有一些就被拒签了。

 

记得以前我在幼儿园时,有一个家伙B老欺负我,有一天有一个上学的大姐姐A教了我一句英文:“You are a pig.”我问她是什么意思,她说“你是猪。”顿时我感觉就像掌握了一件秘密武器一般,准备用它对付B。于是有一次我就和B面对面地说了一句:“You are a pig.”结果他愣了,不知道我什么意思,于是我就喜滋滋的跑走了,感觉就像抽了这厮一击大耳瓜子那么爽。

 

咱政府用电子护照去保卫主权的方式咋越看越像这种意淫取胜法。难道咱国家真的黔驴技穷到了这步田地?!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