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揭秘诡异离奇的南洋恐怖降头术(图) - 沙漠富翁 - 男人品牌:沙漠富翁商标

 

其实钓鱼岛本来不是个事,二次大战以后根据《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作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果实归还中国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但是美国偏偏要把“管辖权”归还日本。

 

美国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美国算计好了可以用钓鱼岛牵制中日两国关系的发展。不管世事如何变化无常,中日关系可不能亲热到把美国人当电灯泡的地步。

 

2011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日本最大的贸易伙伴,而日本早已多年是中国第二大的贸易伙伴。中国最大的外国投资者不是美国,而是日本。日系企业在中国直接或间接雇佣1000万人。中日经济关系日益密切,而且热恋之中的中日之间还签署了日圆和人民币互换的条约,受惯了美联储货币超发之苦的中日两国人民眼看就要携手终结美元霸主地位。中日之间贸易额如此巨大,两国货币价值如此稳定,人民币和日元携手并肩作战威力十分巨大,这怎么能不让美国看得眼热心慌。

 

于是美国就点了钓鱼岛这把火:吓唬日本说,中国军费连续多年两位数增长,军力大幅度提升,假以时日占领钓鱼岛将易如翻掌;生性多疑的日本颇以为是,跪求美国协防,又恳请美国卖先进武器。美国答应将F22,F35主力战斗机卖与日本之后,先是拖延交货期,又变脸要求涨价,把日本尽当孙子和冤大头使唤。

 

把日本鼓动得跃跃欲试之后之后,美国又对中国说,归还日本的是钓鱼岛管辖权,主权问题可通过协商和平解决;中方一听深以为然,于是就忙得不可开交的和小日本摩擦起来。令我心痛的是,这一来二去折腾得我们的洪磊兄弟头发都白了。

 

不过美国也不愿意真被拖入中日战争的深渊,眼看着中日两国要打起一场局部战争来,便调停起来,调停无效又派两个航母群到钓鱼岛附近海域和南海展现结实肌肉和全副武装的牙齿。这样中日又复老实起来。

 

中日关系看样子是逃脱不了美国的如来佛手。作美国的牵线木偶,中日之间搁置彼此经贸发展,不是吵架就是掐架,难免有擦枪走火的一日,届时中日都得伤筋断骨,而美国大可隔岸观火,下山摘桃。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打破美国人利用钓鱼岛给中日两国下的降头。

 

不知道降头为何物的读者稍安勿躁,我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所谓降头术是一种在南洋地区盛行的巫术。一般根据使用的程度来分为两种,一种是利用降头术来化解双方的失和或者增进彼此的感情,而另一种即是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受伤甚至死亡。宣化上人曾用楞严咒救过一个中了降头术的人,他一个木棍打下去,那中术的吐出很多虫子来,宣化上人在楞严咒开示说:楞严咒治降头术,但不管念经还是念咒必须要发大慈悲心,一心不乱才有效果,不可以用报复心去念经咒,否则会有大祸!

 

而中日之间的楞严咒该如何念呢?那就是:钓鱼岛顾名思义是用来钓鱼的,不是用来生死决战的。中日应该继续大力加强经济融合,假以时日难保日本不成为全球化下大中华经济圈的一个村落。风物长宜放眼量,不可沽名学霸王!中国走好!”

 

(原文发表于【和讯网】专栏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