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准提佛母啊
在我艰苦的黑夜旅行中
我愿意放弃我这人生中所拥有的一切
去换取地平线上的那抹朝阳
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去换取这漆黑的夜空里一轮满满的月亮
NAMO SAPTANAM SAMYAKSAMBUDDHA KOTINAM. TADYATHA: OM, CALE, CULE, CUNDI SVAHA

准提佛母啊
有时候仅仅是一道彩虹也能让我微笑
在这寒冷的冬季
当苍白的雪覆盖着眼中所及的大地和天空
当我疲惫的肩膀在寒风中颤抖
当我沙哑的喉咙再也积蓄不了足够的力量
向天空的深处喊一声您的名字
NAMO SAPTANAM SAMYAKSAMBUDDHA KOTINAM. TADYATHA: OM, CALE, CULE, CUNDI SVAHA

准提佛母啊
把我那跋山涉水历经千辛的眷恋
捎回您的身边
这时候我只要想象一下您的微笑
我便可以站在世界上最高之巅
看到了远处守候的您
我看到了灵魂归属的家园
NAMO SAPTANAM SAMYAKSAMBUDDHA KOTINAM. TADYATHA: OM, CALE, CULE, CUNDI SVAHA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