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每日清晨在您的光中苏醒

脉搏中的呢喃,您在呼吸间、思绪中潜流。

您胜过那指尖流沙般划过

蓝色生命的电波。

Om mani padme hum

 

您无以伦比,容我在您的怀中停泊,

像一朵枯萎的莲花再次盛开。

夜网中当所有繁星驶离天空,

我仍能在维度的重重封锁中读到您的烟火。

Om mani padme hum
 

 

雨在撕裂窗外的孤独的唇印。

脆弱的心宛若一群四处逃窜的小鱼。

所有的崩溃在您的一滴泪中释放。

枷锁如树叶慢慢飘落。

Om mani padme hum
 

 

雷电在破碎的宇宙中交谈,

祈祷像船上的帆,

嘲笑着冰冷的虚空,

收拾起遗失的渴望和求索。

Om mani padme hum
 

 

您在此处,从未离开

您将听取我的呼唤直到宇宙枯竭。

我的灵魂哪怕是破琴一把

您也能弹出最美的禅那之音

Om mani padme hum
 

 

我的文字落在您的曼陀罗中,

盛开如夏风中一抹抹荷花。

在摇曳的陀罗尼海里,

菩提如阳光洒满意之所及。

Om mani padme hum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