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8年我对BTC,ETH,EOS这三个做了预测,不是光说,而是说到做到,都买了,每样配置了三分之一,BTC最高翻了近7倍,EOS翻了3倍多,EOS目前依然浮亏60%,总仓翻了346%。

BTC和ETH由于放在Trezor里面,管理界面被黑而丢失,也许某天找回来给自己一个惊喜,权当锁仓了。EOS放在比特派里幸存了下来。我把EOS兑换成了BNB和ETH,是的我承认EOS预测失败,这是我救赎的方式。然后把所有的ETH全部质押给了币安的ETH2.0 Staking项目。要等ETH2.0主网上线,锁仓期才结束。我用裕彬量化象数模型算了一下数据,运算结果是ETH2.0主网将在2022壬寅年或者2023癸卯年上线。

一句话,我把目前自己绝大部分的加密币资产锁仓了两到三年,我要强迫自己学会说到做到的价值投资。要实实在在的享受BTC100万美元,我就不能做波段,做波段我一定会被洗下车,我只有老老实实屯到100万美元那一天—不见不散才能见到而不是走散。

为什么要质押给ETH2.0 Staking?首先ETH/BTC目前是周期底部。ETH/BTC在2020年1月8号0.016958形成了两个连续的日线级别三重底背离,大概率是周期底部。所以想要BTC的我决定抄ETH/BTC的底,把EOS兑换成了ETH。再者,我EOS目前依然浮亏60%,质押给ETH2.0 Staking,锁仓结束,我除了赎回原有的ETH,还能得到同等数量的ETH2.0,实现币数翻倍,再加上ETH价格自身的上涨,我可以把浮亏60%的坑填上。锁仓期结束后,我在等ETH/BTC见顶,然后换成BTC,然后再锁仓直到BTC到100万美元。

为什么锁仓两到三年?ETH2.0主网将在2022壬寅年或者2023癸卯年上线,这个由不得我,二个锁仓了就强行帮我戒掉了高频交易的毛病,避免中途被洗下车。2020年做A股我几乎每个交易日都交易,最后年满仓收益30%多,还赶不上当年的月满仓收益率最高纪录。加密币节奏远远高于A股,而且没有跌停板的保护,我肯定是要被洗残的。做波段很危险就不做,所以锁仓。

锁仓两到三年期间大饼可能会出现50%甚至更大的回调,怎么办?锁仓了动不了了,只能凉拌。我将着眼于ETH/BTC而不是大饼的价格,以及锁仓结束后得到同等数量的ETH2.0从而币数翻倍。2018年那么惨的熊市我也是凉拌的,硬抗过来的。当时算好了大饼下一轮牛市周期的顶点最少20000美元,5800美元的成本,就翻了小三倍,值得硬抗这个熊市。到今天预测目标又翻了一倍。失败的路走多了,最重要的不是吸取失败的教训从而增加自己的功力,而是复制成功的路。

锁仓两到三年期间大饼可能会出现50%甚至更大的回调,怎么办?既然“以年线的时间级别来看周期,比特币会在这个以年线为时间级别的牛市周期里拿下100万美元”,我觉得不管目标抵达之前会有多大的回撤,都值得硬扛过去。

我投资的钱是闲钱,可以用来价值投资,放个十年不用都行那才是闲钱。看到有的人买房买币,那不是闲钱,那是疯钱。大饼随时可能会出现50%甚至更大的回调,加密币波动剧烈就这个尿性,回忆一下历史是不是这样?这样的市场闲钱可以,疯钱千万别来。真的,这个市场不适合疯狂贪婪的人。只有价值投资者的闲钱才能活下来,其他的存活率接近于零。

如果我能成功的捉到100万美元的BTC,我就用事实证明了我把易经术数用于金融趋势预测的努力成功了,易经术数就不再是算命的老古董,而是适配高端现代大气的金融市场的现代化了的高阶技术—裕彬量化术数。如果失败了,就继续努力。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