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ETH在2021年1月19号1438.3USDT的位置形成了日线级别交易量的顶背离,而且MACD也可能形成日线级别三重顶背离。极大的概率主力在这里进行筹码派发,筹码派发将以回调的形式进行。有的时候筹码派发是以主升浪的形式进行。

威科夫量价技术非常善于把握主力动向,亦即1438.3USDT这个位置形成了日线级别交易量的顶背离,这是主力筹码派发的威科夫量价形态。

与此同时ETH 2.0质押的ETH总数(total deposit)在本周一突破了200万枚。这是近3%的流通ETH总数,总值超过了10亿美元。

这3%的质押ETH就是价值投资者,因为他们无法利用上述这个大级别的顶背离做回调波段套利。只能凉拌死扛。

问题是到底做回调波段套利短线选手还是这3%的质押ETH持有人是聪明人呢?谁会赢得最终的比赛?

这一轮回调形势的筹码派发结束后,这是将继续创新高的中继震仓,还是周期大顶的终极震仓?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