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是奇迹吗
这样一个夜
当我的心在思念中冷过了南北极
当我回想你的每一个笑容
每一个话语伴随我在孤独中
走向爱你的泪水的最后一滴
KURUKULLE OM KURUKULLE HRIH MAMA SARV JANAM VASUMANAYE HRIH SVAHA

我在冷空气中颤抖
感觉生命在凝固
时间过得好慢
仿佛可以把离别的痛无限期推延
我可以在幻想和往事中
继续爱你
把泪水慢动作放成
缠绵中因你幸福的笑容
KURUKULLE OM KURUKULLE HRIH MAMA SARV JANAM VASUMANAYE HRIH SVAHA

是奇迹吗
这样一个夜
当我在寂寞的地铁里
缓缓靠近下一个没有你的出口
我愿意将这种没有终点的流浪
继续直到永远的尽头
KURUKULLE OM KURUKULLE HRIH MAMA SARV JANAM VASUMANAYE HRIH SVAHA

我在咀嚼空气中残留你的味道
仿佛你还在我身边
天空像是你的双眼
仿佛我的脆弱可以融化成漆黑的夜
我可以在失去方向的轮回中
默默爱你
2010的那样一个漆黑的夜里
你回到我身边
KURUKULLE OM KURUKULLE HRIH MAMA SARV JANAM VASUMANAYE HRIH SVAHA

2010年元旦的那场雪
化成一生的雪困着你我
我们除了相爱
你的呼吸我的呼吸互相温暖
这一刻幸福和满足在你我之间
我们不再需要这世界任何目的地
相爱满足
把这寒冷世界画成暖暖的一个圆
KURUKULLE OM KURUKULLE HRIH MAMA SARV JANAM VASUMANAYE HRIH SVAHA

话题:



0

推荐

吴裕彬

吴裕彬

38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别处为你解释趋势,在这里带你提前预见趋势。

文章